分享: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

我是日班技術員~月入50K與每季領取終身俸!

前言:

有夥伴問我MIS的優勢是什麼呢?

我想想後回他:

如果有一家公司應徵業務人員
言明只要幫公司完成5筆1000美金的訂單之後

就算你去遊山玩水打小白球或退休

老闆一樣每季發薪水給你(終身俸),這樣你要去做嗎?

那如果這家公司在你一筆訂單都沒有完成的情況下

每個月依然給你36美元的工作獎金

並在你在職與退休後的每半個月發放全球分紅(終身俸)

這樣你要去作嗎?


會員每天利用30分鐘的時間來協助這個平台點擊廣告來獲利.

再透過系統將此獲利依照每一個會員的貢獻值來做分配。
[ 完全不用推銷產品 ]

每一季系統所創造的獲利,會將其中百分之三十用來繼續的投資新的網站

而新的網站所產生的獲利再滾入系統裡。[ 完全不用賣商品 ]

隨著每一季投資的網站愈多、廣告收入就愈多,而每一個會員的獲利則持續不斷地增加。

不增加您投入的時間跟金錢的前提之下,未來還計畫投資網路購物平台及競標網站,
而這些網站的獲利也都會分享給全部的VIP會員.

不僅如此,網站免費會員的人數也將隨著網站的人氣不斷提升,

這些免費會員所產生的獲利也會全數的分享給全部的VIP會員。



立即加入MIS免費會員!
*沒有臉書一樣可以用E-mail來信加入!
如果你有臉書-直接點擊下面網址↓加我臉書好友↓↓

 

我的FB(臉書)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ng.h.tsai

 
 

 

建議直接點我臉書加好友

 

 

 

希望你可以和我一樣成為最頂端的人才

 

 

直接帶你進去MIS密訓基地

你也可以直接在這篇文章留言
或是在站內的留言板留言

PS:提醒您!作任何投資前請評估風險!

加入VIP的成本和回收時間都是風險!

, , , , , 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214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